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手机聊天软件

自从把所有的聊天软件都搬到手机上之后发现,其实也没那么多聊的。

今天看到Nimbuzz和Skype都升级了,立刻下载来用。Nimbuzz的好处在于界面友好,而且似乎连接性也比Fring要强,我试过用Fring挂机,结果很难登录。虽然据说它既省电又省流量,但至少也要先让我在线吧?

我前几天发现了一个Nimbuzz的不足,它不能使用MSN的多人聊天功能,两个好友说的话分别在两个对话框里,我只能退出Nimbuzz用MSN登录聊天。

Skype出了For s60的1.1.0.6版,我试用登录都没问题,只是在EGDE下通话效果依然很差,声音断断续续,自己的说话声音完全听不见,按这样看,Skype还是得在WIFI下用。

昨天看到一篇文章介绍Gravity,我下载了文章说的那个版本,结果一晚上就把我手机的电全用完了。我也不知道是手机的问题还是软件的问题。今天晚上再看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