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星期一

Android手机应用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一名果粉,但我最终发现,自己只是一名iPhone4粉。

我始终记得初次看到iPhone 4时的感受,惊艳!没想到手机可以这么完美。我个人很喜欢那种金属冷冰冰的感觉,金属与黑色玻璃的结合,给我的感受是深邃和冷峻。

现在我已经用了好几年Android手机,OPPO Find7,基本上算是很喜欢和很习惯。用的是CM14.1,24小时翻墙,主要用来看知乎、推特和看书,偶尔听听歌,不玩游戏也不看视频,一天一充。很流畅,我好像没有碰到过所谓的卡顿问题。

最近玩的比较有意思的是Google Assistants,用修改Build文件的方式可以直接用OK Google或快捷键调用。只是现在只支持英文和德文,我的英文很烂,说不出太多的话。一个有用的是播报新闻,一个是翻译。可以翻译到各种语言,还有查询。它还可以讲故事,但我听不懂。

在手机上用谷歌拼音输入法,带语音输入功能,我试了下,识别很准,但不会自动加标点符号。其实我很希望用它来实现速记。以前看24,有通话直接记录为语音的画面,感觉很酷。

邮件用OUTLOOK,自带也能用,outlook功能更齐全吧,PC上也是它,信息日历联络人同步很实用。

很喜欢PIXEL LAUNCHER,滑动打开应用抽屉很适合我。

不知Google手机如何,很想试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