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美剧进度

我很喜欢最新一集the mentalist,原因是在配合字幕的情况下我完全能跟上剧中人物的英文对白,很有成就感。

自从用英文字幕后,我看剧的热情降低了一点儿,因为真的比较累。象the mentalist里的chou,说话速度飞快,凡是他的对白我基本上跟不上。有时jane的对白里会出现许多奇怪的词,我完全看不懂,有时为了跟上剧情不得不调出中文字幕重看这一小段。更别说象fringe这样的剧集了,老科学家的专业名词一串一串的,我更听不懂。

这一集里剧中人物的对白语速比较慢,听起来清晰明白,我喜欢。

昨天还看了最新一集的the big bang theory,真是一部极有趣的剧集。

目前在追的有human target、lie to me、the big bang theory、the mentalist和fringe。之前看的Merlin和Gossip girl都没在继续,而且很久没有找新剧集来看了,要不要去找找呢?

我打算在本季结束后的空档时间里把金钱帝国看完,把merlin的第2季和24的第3季的字幕整理好并刻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