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iphone的再体验

事实证明,墙是有用的。自从原来的MSN空间和现在这个博客相继河蟹之后,我上来写点啥的动力越来越小。

先说说iphone吧。我看到一个关于苹果的笑话里说过:“所有用iphone的人都不好意思承认它不好用。”呵呵,我不用它,我可以承认,它真的不好用。

首先我对它一定要通过itunes才能装点啥的做法实在有点不适应。是的,可以用其它软件代替,但无论怎样,我找到的替换方法都最终指向到:至少在安装第一个代替软件时,必须使用itunes。其次是所谓的单任务运行方式,那样的话,所有的IM软件差不多失去了意义,某种意义上说google地图也一样,不能后台运行的话,在线就是一件奢侈的事情。好在我找到了backgrounder。再次,iphone的用户也是一群奇怪的人,我想在iphone上装点实用软件,可到论坛上一找,全是关于刷机之后如何如何的帖子,难道就没有人去讨论或推荐iphone上的实用软件么?相比较而言,作为一个N81用户,找到塞班论坛简直就是找到了乐园。最后,作为一个拥有笨拙手指的人,我对在iphone上输入任何内容都感到恐惧。

iphone的优点还是很明显的,屏幕够大,网络浏览的体验很好,比N81那个小小的屏幕强到不知哪里去了。只要用心去找,总能实现自己想要的功能。

昨天给老婆的iphone上装了个Nimbuzz,所以引出了这许多的牢骚,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