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昨天今天和明天

昨天整理硬盘时才发现自己又少看了一集Lie to me,系列剧的好处就是少看一集没多大影响。这一集我又试用英文字幕,居然能跟得上。有时候男主角语速极快,三四行字幕我居然也跟得上,最后整集故事能看个八九不离十,我对此颇有些意外。我决定以后这个剧集就看英文字幕。

宝宝病了好长时间,昨天开始重上托儿所,开心得不得了。晚上老婆哄了好久才睡着,然后不停地做梦。大概梦到什么伤心事了,隔一会儿就哭,闹到大概1点半,早上6点左右又哭了一回,然后就不肯起床。在家养了这么久形成了睡懒觉的毛病。进托儿所时抹了抹眼泪,宝宝真是长大了!我担心的是宝宝咳嗽又重了点,早上吃了药希望能控制住。

昨天查了查电话费单子,总算搞清楚了手机在外地漫游时的费用标准,比我想象中的要少一点儿,还不错。

今天又试用了一下opera,主要还是邮件功能比较好用。前几天试过Windows Live Mail,感觉和OE没啥区别,一样又大又慢。Opera真不错,啥时候代理和广告过滤功能再强点就真是完美的浏览器了。

周末天气好的话可能会带宝宝出去玩,但愿是个大晴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