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获得正版软件的方法

我在论坛里,最烦看到的就是这类帖子,其实发帖者的最终目的就是让人使用他们的邀请码。好在这里是个人博客,写一写算是整理思路吧。

我现在主要用两个:

一个是free my apps,通过手机上网下载软件获得点数,并用点数换正版软件。第一次运行时会要求安装一个软件,以确定下载的推广软件是第一次下载且有运行过。
这个方法的好处就是稳定,我现有的正版软件,除了限免,全是用这个方法获得的。它的正版软件如果标价是$0.99大约要390点,$1.99大约要625,$2.99大约要865,之上的超过1340点。如果是一台新设备,把目前的推广软件全部下载下来,大概可以换到1500分左右。一些热门的小游戏或软件可以换两到三个。
这个方法的缺点就是软件更新比较慢,特别是推广软件,所以许多人下载更换之后很难很快地再获得点数,得一直等。正版软件倒是时常更新,不过没有点数的话意义不大。
有几个小技巧可以说一下:如果拥有几台设备,从第二台起可以使用第一台的邀请链接,这样每次可以让第一台多获得150点,当然第一台也可以使用别人的邀请链接,同样会送给别人150点。另一个就是多台设备可以使用同一个帐号换正版,但设备的点数分别计算,不能累加,即第一台上的200点不能和第二台上的200点累加以换取一个390点的软件。最后就是如果清空cookies点数会不见,重新访问网站并安装要求的程序,点数就会回来。

第二个方法是junowallet
这个方法的优点是换gift card,这样可以不受限制地选择自己想要的软件而不是网站指定的。注册时会送$0.25还是$0.5,然后每下载一个推广软件可以获得$0.22,无论软件大小。反正最开始我玩的时候觉得这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然后邀请可以获得$0.5,所以满大街都是邀请码,看得人烦死。
这个方法的缺点是换card,有时网站无货,我到现在为止还没换到一张。另外许多人在作弊,利用程序漏洞自己邀请自己,除非网站财大气粗,否则早晚有一天要么被刷倒,要么赚钱难度大幅度提高。所以我现在的想法是换完这张$10的卡就不玩了。

另外有两上日本网站也有类似的活动,是指定时间内下载推广软件,如果达到预计人数则发正版软件的码。其中一个JB过的手机不能玩。不过到目前为止要么因为时间不及要么因为正版软件没吸引力我都没参加过。

总得来说,这些方法和等限免一样,不抱太大希望,反而可能有惊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