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升级越狱

去年年底出了5.0.1的越狱,我前天升级,昨天越狱。

其实4.3.3用得挺好的。我主要是想测试一下iOS5的新功能,通知中心和iMessage之类的。前天升级以后,只用正版,感觉一般,只是按HOME键的次数狂增。还有iCloud,有惊讶没惊喜,第一次使用,iphone问我要不要把通讯录和iCloud上的合并,我当然选要,然后我的通讯录就被清空了。

是合并啊!不是替换,不是同步,是合并!什么叫合并?把两份通讯录合在一起叫合并,我不指望你能分清楚通讯录中的谁和谁是不是同一个人,哪怕你给我一份人名重复的通讯录也好过给我一个空荡荡的通讯录吧?

作为一个没有3G的用户,我随后关闭了iCloud上的同步功能,只保留了Find My Phone。

昨天越狱,按教程来,红雪B3好像有点问题,前几次准备进入DFU时红雪退出,手机也无法开机,吓得我出了一身冷汗。好在最后一次顺利通过,越狱大概只花了5分钟。

随后我安装了appsync、installous、afc2补丁和activator,但不知是我心理因素还是真的如此,我觉得好像越狱后用电更快了。前天晚上一晚上掉2%左右,昨天一晚就掉了8%。

整体来说,略有一点点后悔升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