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软件更新

之前写过一个简单的iphone软件整理,过了两个月,回头一看,发现有许多软件我已经更新和替换了。

在网上学到了下载免费软件攒点数更换正版软件的方法,于是更新和更换了一些软件,现在我已经成功地将小鸟(除了RIO)、水果和僵尸换成了正版软件,另外tiny wings和割绳子II也换了正版。有机会用正版还是用吧。

另外twitter类的软件我弃用了Osfoora,改用正版的tweetbot。原因有二:一是Osfoora更新了一次(1.9?),但老是崩溃,其实1.8也时常出点小问题。二是有机会更换tweetbot的正版软件,我以前试用过,觉得除了图标丑点之外其余的还行。所以...

使用下来还真是不错,到目前为止都非常稳定。每次启动后都会回到上次看的推而不是跳到最新,非常符合我的阅读习惯。其它的查询功能等也方便快捷,大大超过我的要求。不过,界面上我还是偏爱Osfoora的纯黑色,如果哪天Osfoora也免费或限免,我还是应该会收吧。

年底过圣诞节时,许多公司都推出了限时免费,我下了几个游戏,最推荐的是EA的镜之边缘,这是一个跑酷游戏,操纵人物在屋顶奔跑跳跃,我非常喜欢。游戏一共6章,略显短小,我已经通关。偏爱这个游戏纯粹是因为我喜欢看跑酷。

另外还有一些比较热门的游戏,如鳄鱼洗澡,我也下到了正版,但并没有真正花时间去玩。这让我想起很久很久以前初上网时,下载软件的乐趣远大于使用软件,现在还真有点象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