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试用Opera

今天心血来潮地下载了Opera 10试用。

是新鲜感的原因么?为什么我试用任何一款新浏览器都觉得比现在用的浏览器要快呢?以前的Chrome,现在的Opera,都是如此。

Opera到现在为止最让我感到有用的是它内置了邮件功能,在Firefox上则需要通过扩展来实现,而FF上的这个扩展运行速度非常慢。但FF上的代理很好用,Opera似乎还停留在IE的水平上,要么全部代理,要么全不代理,也许是我没找到设置。其它的几个功能上,超级拖放比FF稍弱一点,鼠标手势我还没找到如何启用与设置。

Opera上有个缩略图的功能,就是把鼠标放在标签上,会有一个小窗口显示该页面的缩略图,漂亮,但对我来说用处不大。那个Opera首创的拨号功能我还没弄懂怎么用。

我在FF上能用得上的扩展在Opera上似乎还没有很好的替代,如果Opera解决代理问题我可能会立刻换它来用。

其实我之所以写这个就是想试试OP的邮件功能,嘿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