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美剧新季开始

上一季我追看的美剧中有两部被砍,一部结束,而且在看过本季新剧之后发觉似乎没有哪个剧集吸引我,所以在新季里我可能只会追看几部旧剧集,即:Fringe、Merlin、The
Mentalist、Lie to me和Heroes,还可能把Gossip Girl的第二季补看完。

上次写美剧总结时有些话始终没说,就是追看剧集的排名,因为过于个人化。

我最喜欢的是The Mentalist,其次是Merlin和11th
Hour,可惜后者被砍,再接下来是Fringe、Lie to
me,比较让我失望的是Heroes,追看4季实在是不想看到它变成一部大烂剧。Gossip
Girl的第一季其实我非常喜欢,所以我才会在没看一集的情况下坚持下完第二季的全部集数。

昨天在网上看了最新一季的幸存者Survivor的第一集(S19EP01),还蛮好看的咧,看一个纯粹奔着游戏而不是奖金去的人如何兴风作浪,哈哈!真人秀看了不少,最喜欢的还是The
Amazing Race和Survivor。

对了,我最BS的剧集LOST应该是最后一季了,我是不是该找来看看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