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Posts试用

Posts是一个ipad专用的博客工具,原价$9.99,今天限时免费,下来试用一下。


现在写博客的人越来越少了吧?


最近一直在看知乎,我发现自己很喜欢这种问答式的内容。与维基的词条不同,问答式更让我感觉亲切。有些问题可能是我想过但找不到关键词条而无法参考维基的,例如为什么我更喜欢镜子里的自己而不是照片或摄像头里的自己。还有许多生活类的问题能有专业或熟悉的人来回答,例如如何选西装和领带。另外,我也很喜欢一些无厘头和神展开的回答。


越来越不喜欢微博,包括新浪微博和twitter。与泡在知乎相比,看微博纯属浪费时间。而且我也不太说话,实在不适合混在这种社交网络上。


有空的时候就玩一下三国杀,算是休闲娱乐。


上个月开始重新跑步,保持了原来的慢跑水准,速度和距离基本不变。我现在会在跑完之后测一下心率,时高时低,在120-140之间徘徊。


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