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无题

在备份方法之三里我最后说也不知道这次能用多久,答案揭晓!这个API仅仅存活了5天。我也找不到新的空间来重建,现在我成了一个没资格说自己不想上twitter的人。不上twitter之后才发现看推真的占用了太多的时间,最近几乎没有看书,不过最近也的确没找着什么感兴趣的书。这两天休闲一下,在看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我的备份方法之二居然被chinagfwblog转载了,内容只是老生常弹而已,没什么技术含量。我倒是很奇怪的是怎么会看到我这篇的呢?我的博客几乎无人阅读,在墙内也无法直接访问,我实在是佩服他们找得到。与之相似的是我在某个网站上上传过TVB剧集壹号皇庭的全部曲目,我只是做为一个备份,从未在任何地方向任何人提及,后来在几个论坛上也看到有人帖出介绍和链接,真是奇了!

可见网络搜索还是有方法的,我找不到新的空间,却有人能找到我的帖子。不过我还是回到原来的观点,省下这个时间做点啥不好?大家的时间和精力都浪费在这无意义地筑墙与翻墙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