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用blogger写博客

现在写博客得的人很少了吧?我也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周记这个名字都名不副实了。

今天看到blogger更新到2.0版,下来试试。之前写的那几篇是用blogsy写的,是很方便实用,就是贵了点儿,$4.99,我关注了很久,从未降价或限免。

看了看之前写的iphone软件整理,发现几乎全换了,有空重新整理一下吧。

2 条评论:

第三眼 说...

blogger更新到2.0,怎么blogger还有版本啊,不就是个博客托管么?没注意过,虽然我也是blogger的...

周不知 说...

你好!我说的是在ipad上用来创建和发布博客的app,google出品,以前的版本很阳春,升级到2.0版后我才正式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