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密闭空间电影两部

我很喜欢看密闭空间里的故事,如果是谋杀案,人物一个接一个的死去,凶手就在这些人中间,那就更棒了。对,就是无人生还模式。

前些日子看了一部日本电影,名叫算机。之所以会看原因有两个,它是一个讲密闭空间的杀人故事,有我喜欢的美女石原里美。可惜的是,电影太一般了,完全就是一个俗套故事。算了。

前几天还看了一部EXAM,终极面试,八个人参加最后一轮面试,找出问题,给出答案。和CUBE的第一集一样,重点在于表现人性。其中华裔女的形象实在是太典型了,略一思索就开始动笔答题,第一个被拖出考场。我在豆瓣上看到许多回复,均表示在当时环境下会作出同样举动。考试,可怕的考试。我最同情黑人男,积极,正面,还挨了一枪,结果被人拣了个漏。最终谁获胜以及为什么获胜反倒不重要了,实话实说,对整部电影只有削弱作用。

我还想看另外两部电影,致命ID和活埋,没找到在线的,可能要去BT上试试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