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想到就说说

据说微博们将从3月16日起正式实行实名制,到时没实名的将不能转发和发言。太好了,我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取消关注一些人了。说实在的,如果不是现实中认识的朋友,遇到这样老是转发所谓养生方法、星座运势和人生格言的,我早就拉黑了。

twitter上自从批量unfo之后,清静了许多,以前fo各式各样的人,看着各式各样的生活,觉得很有趣味,后来不看,也不觉得少些什么。看来那句话说得有道理:一个人成熟的标志就是意识了自己生活中99%的事情对其它人而言毫无意义。至少我从反面验证了这句话,其它人的生活对我来说毫无意义。

以我两边的观感来看,微博也好,twitter也好,都是精英分子的工具。普通人既说不出什么独到的观点,也没有那么多戏剧性的经历,最终还是那些有想法有作为的人越来越吸引人,说出来的话越来越有影响力。所以还是要有自己的生活,要有自己的想法,要有自己的作为,否则要么被操纵,要么当看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