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杭州印象

上周去杭州呆了四天,印象很差。

印象最差的是出租车,司机都很浮躁,说好听点叫浮躁,说难听点叫充满戾气。近的不去嫌没钱赚,远的不去怕堵车,要么就想办法绕。杭州一点点小,出租车价格也不算贵,所以跑起来没动力,这个我可以理解,不过,既然做了这一行,就把工作做好。我不说顾客是上帝是衣食父母之类虚伪的话,只是看到顾客是掏钱买服务的人这一点,对掏钱的人客气点不难吧?搞得象顾客欠它似的有意思么?

杭州的建设也极差,到现在为止一条地铁都没有,相比我去年去的南京真是差远了。说句不客气的话,杭州也就是吃个西湖的老本。

还有,我这次在杭州没看到什么美女,一个也没看到。可能作息时间跟我出门的时间不一致吧。现在想来,北京的美女还是排第一,南京的美女可以排第二了。

去了一次杭州,对南京的印象好感大增!

没有评论: